过去的一场梦

那天,你打电话来。其实我没有很意外。因为,你会做的事总在我直觉你将会如此这般做。你说的事,我也预料到。为什么呢?我也不晓得。所以,就像第一次你打电话来那样,我先抢着把你不敢说的话,说了出来。也或许是因为这样,我没有任何情绪波动。只是淡淡的,有时是有少许生气。我感觉到自己对很多东西真的渐渐麻木。没有感情。听着你说的对不起和诉说。听着之前的一些事,才突然发觉之前刚发生不久的事好似几世纪那么遥远了,模糊了,好似从来没有发生过那样,就像是很真实的梦呀。你说现在才真正明白我当时的疼。但是,即使再疼,也是过去的事了。你知道我曾经受伤,也曾经痊愈。你也一定会这样的。看到之前的日记,写了好多当时的感受。才觉得,呀,情节为什么会是这样的呢?时间不对,就什么都不对了。不重要了。让一切随风而逝吧。当下最重要。凡不珍惜的,必将失去。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