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好累

走了一小段路,就觉得好喘了。忍不住停下来,回头看一看,为什么会这么累呢。教书只是两个星期而已,为什么会突然有一种如此疲惫的感觉了。

我突然迷茫起来,我之前来教书的理念为什么已经如此模糊。仅仅十多天。我是不是太弱了,为什么会这么容易觉得挫败。

那种挫败感让我质疑自己。我在做对的事吗?

还是,我走得太急了?

慢慢来,慢慢来,不要急。

还有很多时间。

想起你的口头禅。

我好想一个人静静度过一个星期呀。
躲在自己的空间。
不需要面对人。不需要说话。

好需要这样的时刻啊。

我在等待。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