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电

停電了。走出去宿舍外,坐在鞦韆上,乘涼。看著老師的小孩在趕著天完全黑之前做完作業。不久,有個可愛的女孩來宿舍叫我,問我會不會害怕。那是初三的學生。我們去草場上,她教我騎摩托,我最後用四號的檔號,在草場上繞圈圈。吹著涼風,好舒服。過後她帶我去她家過夜。

第一次去到別人家還是好自在哦。跟她媽媽閒聊,用閩南語。兩人說了好久。還有她爸爸也很幽默可愛。我們坐在餐桌那一起吃晚餐談天。電來了後,我們一起在客廳追戲、看報紙,談天。好舒服哦。晚上跟她擠在房間玩。

第一次在別人家如此地舒服。感覺好親切。不會拘謹。

今天也是如此。在她家,我們吃晚餐後去外面散步。散步到一個前任校長的家,也是我的同事。他退休後回來繼續教書。她喊了喊他的名字,他叫我們進去。我們進去跟他的孫子玩耍。我扮咸蛋超人和power rangers跟他打。他很快樂地嘻嘻哈哈笑。然後那前任校長泡了好好喝的咖啡給我們喝。玩到晚上九點多才離開。我們走後不久,回頭一看,他騎著摩托載他四歲的孫子出來了,他說他孫子說要找陳老師。我跟他打勾勾說,等他去吉隆坡回來再一起玩。然後我們回家了。


嗯嗯。感覺好舒服的小地方。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