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好喜欢下面那首诗哦。
提醒了我一些些什么。

生命本来就是
一个美丽的旅程啊。

我们不该活得
自恋自艾
或是怨天尤人的

生活中
有那么多美好的事
等着我们挖掘

即使再不快乐的
事情里面
也会有快乐的事

我不要自己
过得不快乐
要内心总是
充满喜悦

哎呀呀
未来有好多的事
等着去做呀

美好的事
就在前头
就在当下

我要好好
体验一次
这可贵的生命

生命生命
珍贵的一次
人生啊


已经说好了
每年一起去
一个地方
看世界

从明年开始。

我还想去学
跳一支
慢舞

在寂静无人的夜晚
也许就在海边
也许就在哪里

播了一首
一支优美的曲子

我们一起
跳一支舞吧

生活还有好多
快乐的事情啊

我要走得更慢
好好留意
周遭的事情

慢慢的
缓缓的

看身边的一切

用心
感受

微小的
细细的

一切变化

^^

靈魂能量繪畫。

那天見到的女人,具有很深沈,是時時覺察自己, 因而湧出的厚實沈穩開放能量。 過去我容易察覺催眠師或療癒師有不安, 或是最重要的,沒有磨好自己的內在, 看自己也是模糊不真實的, 我還是會有輕視,努力也壓不下來的不信任。 但那位能量畫的女人,年紀很...